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关于申报广东省社科“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外语学科专项及外语信息化专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9

校属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社科“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外语学科专项、外语信息化专项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要求请详见附件1、附件2,请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积级申报。两类项目均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名额为外语学科专项2项、外语信息化专项2项,如果申报超出限额,科研处将组织学科专家进行筛选。请申报人于4月10日(星期三)前提交签名后的纸质版《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外语专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7份(含原件一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册,请将其中6份申请书夹在第1本申请书内),并OA电子版(以“本人姓名+2019年外语学科专项”或“本人姓名+2019年外语信息化专项”命名)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外语专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
     联系人:冯冬梅,电话:39366191,地址:行政西后座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