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备选名单公示(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5

校属各单位: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行限额申报,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本届奖励申报限额数为30项。3月12日学校组织校内外同行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选出30项及备选第1-5项上报主管部门省教育厅,以上35项均已被省教育厅接收。

    因省教育厅预留指标问题,经与省教育厅沟通,我校可补充申报两项,现将3月12日校内遴选中的其他备选名单2人(申报人、申报成果、主要作者等)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3月25日-3月29日(共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研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阳运华,联系电话:39366985)

 

 

                                                                           科研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