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产学研融合 高质量发展!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交流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2月28日上午,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春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开展座谈交流。科学研究院院长李进、党支部书记李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会军、副主任李小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韩冬雪、副院长吴旭以及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进对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司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并介绍了广州大学成果转化及科研高质量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张春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合作优势等。韩冬雪重点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科技研发方向、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聚焦新化工领域,促进资源共享,增强产学研用融合,实现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交流合作、新能源和表面工程技术研发、《电镀与涂饰》期刊发展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且达成了一定共识,为校企合作持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校拓展校企合作思路和渠道、整合校内外资源、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三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广州中新知识城,是一家表面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及新型环保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研发技术团队50余人,核心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院校,具备多年的表面工程技术研发经验。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表面工程化学品研究的企业之一,自1997年便开始从事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究,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国内表面工程行业影响力较强的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