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邱邑洪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3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邱邑洪一行5人,来我校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管理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项目主管姚宇航、华南人文地理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竑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人文学院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和骨干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社科处处长张延平教授主持。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邱邑洪一行来校调研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与邱邑洪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致辞环节,张其学副校长代表广州大学对邱邑洪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艺术理论研究和艺术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岭南文化艺术研究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在工作汇报环节,人文学院院长禤健聪教授、社科处罗萍副处长、各学院领导分别就学校数字技术与岭南文化艺术学科与科研创新领域建设情况、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管理工作情况及2023年项目申报组织情况与与会专家做了深入交流。相关学院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负责人也汇报了各自在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交流环节,邱邑洪主任就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的发展历程、项目信息化管理、专家库的动态管理进行了介绍。姚宇航主管、甘锋教授和牛犁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过程及结题管理、艺术学科建设发展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最后,邱邑洪主任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科研激励机制,并鼓励社科项目管理工作者坚守初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鼓励科研工作者多渠道申报课题,为国家和社会艺术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