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商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6

1月3日,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玉龙一行来访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魏明海会见了蔡玉龙一行,副校长张其学,党办校办、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广州大学-淡江大学工程结构灾害与控制联合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土木工程领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申报、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

据悉,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程,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EPC、PPP等模式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标志性建筑。集团秉承中建信条和铁骨仁心文化,正向着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战略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