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鎏金岁月•光阴的故事”工会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科研处工会活动在图书馆副楼206顺利展开。


第一篇章 牵手破冰  共话“赞美之词”

在王晨副处长的建议下,大家手牵手共同完成破冰小游戏,活动在两两一组互道一声“你真棒”的愉悦氛围中,悄然拉开正式篇章。


第二篇章  回顾往昔 鎏金岁月

随着音乐声响起,一幅幅年轻的、熟悉的科研处成员面孔展现在大家面前,带着记忆中的温暖与感动,或会心一笑,或内心为之一动。


第三篇章  经验分享  展望未来

毛钟红、罗萍、李红宾、顾书老师作为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与学校和科研处的故事。


毛钟红老师回顾了从科技处到科研处一路以来的成长史,她说科研处的工作是有技术含量的,要多参加培训,实现专业化发展。

罗萍老师分享了与社科处的故事,她强调不要怕遇到新问题,要多学习。

李红宾老师回顾了自己一路以来的成长史,他寄语年轻人要努力坚持,什么都会有的。

顾书老师分享了工作中遇到困难的经验,她说要直面困难,所有做过和经历过的都算数。

最后,大家自由交流了和分享了工作和生活,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幕。展望未来,一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