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科研处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战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更好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92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3172547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主导下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的品牌盛会。本届创交会以“数字变革,创新引领”为主题,是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国家战略,深化粤港澳创新合作,着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是国家级、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首先全体党员到各成果展示区参观了参展单位展出的创新创业成果,了解当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热点和趋势,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医药卫生等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发展态势。

 

参观后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交流,李小华副书记指出:科技成果运用于产业发展是科技创新活动全过程中关键的最后一公里,成果转化是否顺利决定了科技创新活动的绩效。科研处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要在继续完善我校科研服务方式和管理机制,培育优良的学术生态,更好地激发师生学术创新活力下多想办法,同时通过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有需要的师生打通科技创新创业的最后一公里。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断提升我校科研服务水平,为师生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学学校创新发展,为使我校能建设成与广州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一流创新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