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物理实验科普团队师生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应广州市教育局和广州市科协的邀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实验科普团队师生参与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参加了922日在天河外国语学校举办的市教育局学校专场科普活动,以及923日在南沙区麒麟中学由南沙区科协和市教育局主办举行的科普活动。1013日还将参加市科协在广州媒体港举行的广州市科普日主会场活动。

        物理实验科普团队师生近年来坚持在业余时间面向市民和中小学生开展科普活动,获得广泛社会认同,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http://gzrbapp.dayoo.com/amucsite/web/index.html#/detail/1023294)等多家媒体均有报道。每年9月,中国科协各级机构都会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系列科普日活动,2019年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