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教育学院“广大行知论坛”系列讲座第18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之 

“全球视野中教育人类学的世纪变迁:理论与方法”学术工作坊

 

 

时间:2019 年 11 月 7 日 9:30-12:00

地点:广州大学教育学院文逸楼 309 室(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 230号)

主讲人: 

Christoph Wulf(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教授)  滕 星(中央民族大学 教授)  

孙杰远(广西师范大学 教授)    王  枬(广西师范大学 教授)  

袁同凯(南开大学 教授)       万明钢(西北师范大学 教授)     

樊秀丽(首都师范大学 教授)    刘  晖(广州大学 教授)

 

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工作坊介绍:

广州大学教育学院为推动教育学科发展,提升师生有关教育人类学、民族教育学和文化教育学等学科理论知识,以及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教育问题的方法,特别邀请国内外著名教育人类学、民族教育学以及教育学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为主讲人,为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师生分享学科经典和前沿知识。本次工作坊的主题为“全球视野中教育人类学的世纪变迁:理论与方法”,主讲嘉宾将针对此话题展开深度对话。希冀通过学术交流,让师生打开新的学术视野,启发学术创新思维,拓展新的学术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