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关于广州市社科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5

校属各有关单位:

广州市社科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包含《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https://www.gzsk.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6&id=4744,2019年11月18日发布)和《广州市社科规划2020年度岭南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https://www.gzsk.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4&id=4775,2019年12月16日发布),根据广州市社会规划办延期课题申报时间的通知,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本年度的申报课题类别含重大课题、智库课题、一般课题、羊城青年学人课题、共建课题、《广州大典》课题(《广州大典》与广州历史文化研究专项)以及委托课题共七个类别。具体要求可查看通知的链接或附件。

2.2020年度岭南文化研究专项课题属于2020年度广州市规划课题,在系统填报时,选择课题类别为“智库课题”,在课题论证中不需要填写“智库报告”的内容。岭南文化研究专项规定了课题选题及研究要求,不能改变选题题目名称,可增加副标题。

3.“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skshenbao.gzsk.org.cn/sheke/index,或打开“广州社科网(http://www.gzsk.org.cn)”,点击右侧中下方的“社科规划系统”图标。
    二、学校申报时间安排

2020年度广州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时间统一延长至2020年1月14日,学校时间安排如下:

1.2020年1月6前申请者网上提交申报书初稿;

2.2020年1月8日前,科研处完成网上形式审查;

3.2020年1月10日前,申请者提交修改后的最终稿;

4.2020年1月13日前,科研处完成网上审核并提交,

5.2020年1月14日前,申报者下载打印已通过科研处审核的《申报表》,一式6份纸质格式可以调整,内容须与网上申请表一致,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由所在学院统一报送科研处,同时OA发送《申报表》和最终稿《2020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给科研处联系人。

申报的时间安排和报送纸质材料要求以本通知为准。

 

联系人:罗萍   39366196

 

科研处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1、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学校通知)

2、2020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参考选题

3、广州市社科规划2020年度岭南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指南(学校通知)

4、2020年度广州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申报问题汇总(12.25更新)

5、2020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