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关于申报广东省科技厅2019-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专题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校属各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2019-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专题指南已发布,现将有关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组织教师按指南要求进行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网络填报  

申报人于7月10日前在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提交申报材料,首次申报广东省科技厅项目的教师须向所在学院(科研机构)的科研秘书申请开通账号。各学院于7月12日前完成审核,科研处于7月17日完成审核并提交至科技厅。

    二、材料报送  

事前资助项目申报阶段无需报送纸质材料,待项目立项后,合同书与申报书纸质材料一起报送。后补助项目申报书须根据指南要求将签字盖章齐全的纸质申报书及附件原件(一式2份)于7月21日前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钟俊锋,39389590。

                                

 

                               科研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