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关于2019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9

校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指导精神,加快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通过推荐选拔优秀的智能科学技术成果和产业化项目,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支撑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智能科技领军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提升智能科学技术与产业应用发展水平,奖励在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和应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更好地为广大智能科技工作者和全体会员服务,中国人工智能学会2019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18号)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现将有关通知转发,通知正文链接:http://www.wuwenjunkejijiang.cn/wj/news.aspx?pkid=13612&tid=13390

     我校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报科研处。

     联系人:阳运华,39366985,行政西楼后座3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