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关于报送国际专利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6

校属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老师,提升我校国际专利的申报和授权量,我校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形式与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高航)开展合作,由广东高航为我校老师提供国际发明专利申报的代理服务(仅限日本发明专利)。

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具有高标准流程化的运营服务体系、先进的数据化信息系统、创新技术孵化平台,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资深涉外代理人,翻译、递交、答辩全标准化流程,通过PPH通道,可在申请日6-8个月之内授权。同时,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资本优势,承担前期所有翻译费、代理费、官费等,保证国际专利授权之后才收取我方的代理及申报费用。专利授权后,第一至第三年的年费由代理机构缴交,从第四年开始年费由发明人自己承担。

由于首批单一来源采购合同金额有限,在经过代理公司的专业评估之后,科研处将在全校老师递交的国际专利申报材料中优先资助条件成熟的项目,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递交申报材料包括:

1、专利文本(仅限发明专利)

2、国内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要求距国内递交申请11个月以内(即递交申请的时间在2017年7月及以后)。

3、发明专利信息统计表(见附件)

 

备注:申报材料请OA发送至科研处张建华老师处,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周五)下班前。

 

联系人:张建华  顾书

联系电话:020-393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