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转发《广东金融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3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金融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广东金融学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学会金融科研工作规划,广东金融学会组织开展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就有关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成果类型

    1.金融学术论文

    国内中文期刊、报纸公开发表的金融主题学术论文。

    2.金融研究报告

    国内中文期刊、报纸公开发表或被论文集收录的金融研究报告;在内部刊物上发表、或虽未发表但对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较大影响的金融主题研究报告(需附上有关部门或有关领导的肯定性证明材料)。

    3.金融著作

    国内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个人或集体创作的金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著、教科书(论文集除外),以及金融业机构编纂使用的金融业务培训教材。

    二、参评成果时间范围

    参评成果应在2015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成文。

    参评成果评选时间确定:在报刊上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以第一次刊登时间为准;未发表的研究报告以第一次报送时间为准;著作以第一次出版时间为准。

    三、评审推荐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8项成果(其中著作类成果不超过3项)参评,若申报总数超过8项或著作类成果申报数超过3项,我处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遴选推荐。

    四、参评材料

    1.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填报相应评选申请表(附件1-4),用A4纸双面打印。

    2.论文类成果署名和匿名版各2份,按照《评选申请表》、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的顺序装订。

    3.报纸类成果署名版和匿名版各2份,按照《评选申请表》、报纸头版、正文版面的顺序装订。

    4.研究报告类成果署名版和匿名版各2份,按照《评选申请表》、

正文、报送情况、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的顺序装订。

    5.著作类成果2份,按照《评选申请表》、封面、版权页、目录的顺序装订。著作须提交11本。

    6.申请人须提交所有纸质材料的电子文本(署名版、匿名版各1份),并按照纸质材料装订顺序编号;著作可不提交正文。

    注意:署名版、匿名版电子材料分别制成2个压缩文件包,文件包命名格式为:姓名+成果类型(论文/研究报告/著作)+成果名称+署名版/匿名版。

    7.纸质材料请于5月11日下午16:30前交到科研处平台管理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同时通过OA系统或邮箱发给科研处王玉林。

    (联系人:王玉林,联系电话:39366985,邮箱:wyl@gzhu.edu.cn)

 

    附件1: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学术论文评选申请表

    附件2: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研究报告(公开发表)评选申请表

    附件3: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研究报告(未公开发表)评选申请表

    附件4: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著作评选申请表

    附件5:广东金融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科研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