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广州大学受邀参加“实施专利开放许可•推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暨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印发的《广东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实施方案》,6月22日,“实施专利开放许可·推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暨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在广州黄埔区润慧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活动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及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暨南大学、五邑大学、惠州学院以及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

会上,广州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小华发表“高校专利运营及专利开放许可工作实务”主旨演讲,介绍了广州大学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做法,重点讲述了广州大学在专利开放许可方面先行先试和专利分级分类的实施举措,学校目前已有50余件专利得到专利发明人的免费开放许可授权,预计今年年底将超过2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