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广州大学科研处、暨南大学科技处一行到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下午,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新泉、暨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汤敏慧一行人参观了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张凡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座谈。

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是由教育部和广州市共建、华南理工大学牵头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座谈上,张凡对杨新泉、汤敏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成果转化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工作重点。双方就如何建设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现代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中心、食品绿色化加工与营养调控等研发中心、空调节能与控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部分孵化企业,听取了研发中心和企业负责人就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化的情况介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743ecae3a7083c140621880b7da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