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广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系列之黄埔研究院专场”活动筹备会在中新知识城海丝知识中心进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2020年12月3日上午,“广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系列之黄埔研究院专场活动”筹备会在中新知识城海丝知识中心进行,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通讯等领域的多位专家、科研处产学研工作办公室一行、活动合作方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21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就如何有效实现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展开了讨论,并最终在合作模式、活动形式上碰撞出了新的思路,一致认为除了举办成果对接的形式,可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以定期举办校企论坛,互动沙龙,专场培训的形式开展持续性的合作,让科学研究直面市场需求,在黄埔研究院营造科技成果转化的氛围,培养一批“技术+市场”的科研人员梯队,挖掘更多能与市场接轨的优秀科研成果,从根本上推动学校科研成果实施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