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我校与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签署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下午,我校与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大学张其学副校长、环境学院肖唐付院长、科研处杨新泉处长、环境学院教师代表、科研处产学研办工作人员一行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成立于1964年,主要从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和工程勘察、地基基础施工工作。多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技进步特等奖、部科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省部级勘察成果一等奖及其他等级奖一批,被评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和“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先进单位”。

此次签署产学研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联合申报国家省市重大项目、人才培养、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联合申报重大奖项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中,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魏国灵队长及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水文地质大队成立以来承担的国家省市重大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我校张其学副校长表示学校层面非常重视环境领域的产学研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广阔的前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能就框架协议中的合作内容尽快组织相关团队开展具体工作的对接,真正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做出实绩。

说明: 水文地质大队2 2020.9.10

图一:双方在签约活动中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说明: 水文地质大队2020.9.10

图二:张其学副校长代表广州大学与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