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广大清远研究院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8月27日上午,广大清远协同创新研究院理事会会议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召开。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新泉、副处长刘聪敏、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副局长胡品平、广清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超、高新区科信局四级调研员王德强、华南863科技园汤汉良等十多人参加会议。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作主持。


undefined


会上,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新泉指出,研究院组建工作启动以来,多次组织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此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入了全面启动、全面推进、全面落实的新阶段。希望通过会议统一思想、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好理事会职能作用,聚焦重点、发挥优势,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好研究院。随后,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汤汉良就研究院的理事会章程、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责、研究院相关制度、项目入驻流程及投资方案、前期资金筹措方案、场地租金装修等初步方案进行汇报,参会人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最终审议确认。

undefined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到研究院现场进行参观,就研究院的设计装修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研究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推动广州大学与清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发展,为清远本地做出更多更有价值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