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华为松山湖研究所&深圳研究所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0

7月20日上午,华为松山湖研究所&深圳研究所所长张来发一行来访我校,校企双方就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其学会见了张来发一行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其学副校长对华为张来发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概况。张来发所长介绍了华为松山湖研究所和深圳研究所整体发展情况,提出了要聚焦重点领域培养专业人才,打造“信息+智能+安全”的联合发展理念。

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之后,双方一致认为,要聚焦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在产学研联合攻关、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一同助力于广东省发展,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计算科技研究院、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