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

 

5月26日下午,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博士科技”)总经理倪浩一行5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孙延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科研处杨新泉处长、刘聪敏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洽谈会。

会上,孙延明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发展、人才团队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并就博士科技重点关切的港珠澳大桥隔减震系统、制药废水处理、智慧路灯杆等多项学校核心技术成果予以合作推荐。博士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提出在高校资源整合、知识产权合作等方面挖掘合作切入点。随着交流的深入,校企双方对加深彼此产学研合作、构筑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叠加资源优势,在产学研项目申报、技术经理人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创新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产业变革,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

据悉,博士科技创立于2004年,集团致力于聚合全球创新资源,服务于区域产业创新发展,引领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产业变革。集团拥有“一云(博士云平台),两院(博士商学院,博士创新研究院),五中心(知识产权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创新发展中心、产业发展中心、基金管理中心)”及海外数个分支/合作机构、国内28家分子公司。

  74733914c956eccc5435f9b4e9fc2c7

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