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我校一行赴清远市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2020年4月23日上午,我校科研处杨新泉处长、大湾区环境研究院胡春院长等一行五人前往清远市政府洽谈合作事宜。清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清远市科技学院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清远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清远市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董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严志明副市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我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及办学成绩,并介绍了广清对口帮扶工作在产业共建、项目落地、民生帮扶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能够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合作,将广州大学的优势创新资源落户清远。

杨新泉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近期与黄埔区、南沙区等政府在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和成效。他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创新研究院的模式,加快推进广州大学的科研成果在清远落地。胡春院长分享了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拟在清远市进行产业化的核心关键技术。

双方将在此次洽谈的基础上,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合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