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我校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6

7月5日,广州大学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大厦举行。

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仕浩、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勇、我校公法研究中心董皞教授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于欣伟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展开司法改革、司法评估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加强人员交流,合作共建 学生 实习  实践基地。同时,双方将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构,我校联系机构设在 公法研究 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联系机构设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是最高人民法院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建设基础设立的专门研究实践基地。基地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担任名誉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仕浩担任主任,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钟健平担任副主任,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担任副主任及执行主任,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担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