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2017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我校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4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在高等院校总排名中,广州大学转载量位列第70名,综合指数位列第55名。

据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有近100种学术系列期刊,每年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搜集、精选并转载人文社科学术论文,并按学科门类进行专题化编辑出版,其统计的报刊转载排名已得到学术界和期刊界的普遍认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期刊和学术研究机构的水平,成为目前评价学术期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我校科学研究坚持“三个面向”,全面深度实施“三个对接”,紧紧围绕广东省和广州市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强化科研项目管理,优化和搭建研究平台,培育和组建学术团队,增强产学研合作能力,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全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