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广州市台办来校调研两岸文教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4

4月20日,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副主任马玉明一行来访我校,就两岸文教交流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张其学港澳台办、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和台湾研究院全体科研人员参座谈会。

  市台办来访.jpg

我校港澳台办台湾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两岸文教交流工作情况。多年来,我校与台湾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形成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成果平台屈哨兵表示,市台办与我校合作共建台湾研究院以来积极整合两岸高校和实务机构等资源,打造两岸农村治理研讨会、两岸教育政策研讨会、两岸婚姻家庭研讨会等特色品牌合作项目和平台,有效推动了两岸文教交流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提高。学校继续大力支持台湾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深化研究重点、打造特色品牌、提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做好我校对台文教交流工作。

曾卫东对我校两岸文教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地方高校优势工作特色,更好为台湾地区学生来穗学习、实习及就业等方面提供服务;有效整合原有交流平台,在两岸师生交流的基础上探索更多合作途径和有效渠道,吸引台湾各级各类人才分享广州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