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我校8项成果参展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6

 

1212017年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暨番禺名企就业实习精准对接会、大学城创客节系列活动在创智大厦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区长陈德俊等各级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我校共有8项成果参展,校副校长傅继阳出席了开幕式,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广州大学参展团队

 

 

广州大学参展团队

 

  DSC_0264

番禺区副区长谭斌同志对我校项目进行指导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02/cb4f2c8b3b5d456dbe3f06082dc219d7.jpeg

据悉,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简称“创交会”)2015年起在广州大学城举办以来,规模及影响力不断增加。2017年创交会展会面积增加至10000平方余米,得到了番禺区各界、广州大学城及周边共16所高校的鼎力支持,并增加了“番禺区名企就业实习精准对接会”与“广州大学城创客节”两个系列活动,展示内容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创新基金等领域,共1000多项创新成果项目;现场有150家番禺区企业提供约2300个优质职位供现场应聘;27家创客公司与现场观众进行创新科技体验互动。

参展期间,我校成果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重视。参展成员派发宣传单,现场介绍项目,精彩的展示吸引了大量的参会人员驻足观看,更有一些企业和投资者与我校成果团队进行了现场洽谈,表达了发展合作的初步意愿。

我校“新型智能环保垃圾桶”等成果受到了番禺区副区长谭斌等一行领导的指导和肯定,提出了相应改进建议,并对我校未来的成果转化寄予了厚望,希望我校的科研成果能够助力番禺区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