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我校承办“2017建设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5
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建设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于11月11-12日在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国内外10所高校联合主办,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施工分会和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予以大力支持。中国建筑业协会王铁宏会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王要武教授、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Thomas Olofsson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沈岐平教授、重庆大学刘贵文教授、天津大学刘炳胜教授(2017年优青项目获得者)、清华大学李晓东副教授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学者皆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研讨会开幕式由我校庞永师教授主持,我校于欣伟副校长致欢迎辞。
  xin副本_副本.jpg
 于欣伟副校长致辞

本次研讨会分别设立了房地产管理、城市规划、项目管理、信息技术与建筑工业化、PPP管理、可持续建设等6个分论坛,与会学者分论坛进行学术汇报,与现场听众深入沟通交流,进行互动。本次会议还组织与会学者参观了广州南站区域地下空间及市政配套设施施工工程项目。
  ting 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
 
  h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参观在建项目
 
建筑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已成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咨询公司、建筑公司、金融机构和其他相关组织交流思想的国际平台。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为我校教师和学生提供了面对面接触学科前沿知识的机会,使师生进一步了解到建筑与房地产领域的最新动态,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师生与校外学者的交流与友谊,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