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科学研究院!

2017引智讲坛之二十八
来源:广大学术动态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时间:20171031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理科南楼222#

题目:如何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和科研报告

主讲人:Luc Thevenaz教授,美国IEEE Fellowship光学学会(OSA)高级会员,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the É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电子系教授。


 

Luc Thevenaz教授

主要从事光纤中受激布里渊散射的所有应用研究,尤其擅长分布式光纤传感相关的创新研究。研究内容包括光纤传感器、慢光、非线性光纤和气体激光光谱学。他的专长涵盖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KAIST),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和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从事访问或合作研究。2000他共同创立的公司Omnisens致力于研发商业化的基于分布式光纤传感的先进光子仪器。他是光纤传感器国际会议指导委员会委员,曾多次担任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如ECOCCLEO-Europe, APC等,他发表和合作发表470篇学术论文,包括6Nature》论文,获得12项国际或瑞士发明专利。

 

 

主办单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